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纪工委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律敬畏、严守纪律规矩,是每个党员干部必备的思想素质。近日,垭口街道纪工委开展纪律教育进机关宣传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精神,垭口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围绕7月全省“纪律教育活动月”的要求,认真开展纪律教育进机关、进社区活动,努力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浓厚氛围。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到铁源社区等地,紧紧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党的“六大纪律”阐述了党规党纪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辖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垭口街道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在此基础上,街道纪工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监督执纪贯彻到当前开展的创文固卫、安全生产、防汛防灾等工作中,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确保了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知识测试等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自己岗位职责、谈心得、谈体会,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刘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