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退伍不褪色 共聚庆八一

发布日期:2023-08-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寺坡街道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退役老兵参加座谈会,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营造爱军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寺坡街道负责人向退役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及拥军褒扬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军旅生涯和退役后的生活经历,表达了退伍不褪色、岗位立新功的决心和干劲。

    寺坡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今天我们共庆八一,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旨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辖区营造爱军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寺坡街道将进一步丰富退役军人活动内容,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双拥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