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街区提档升级 助力创文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记者在庙街乡看到,主干道道路两侧人行道正在铺设新的道砖,沿街商铺墙面也正在进行重新粉刷,该乡的中心街区提档升级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庙街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这次创文固卫的具体要求和庙街乡实际,对主干道街区外立面进行系统提升,项目主要以庙街乡政府和周边街区为主,同时对沿街建筑外立面、主道路、人行道、路灯和文化小品等进行改造。

    庙街乡负责人说:“我们通过多方筹措资金100万元,对1万多平米整个街区进行提升,主要突出汉风古韵白墙黛瓦的传统特色,通过立面提升既传承了文化,提升了街区的整个形象,又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提档升级项目建筑外立面改造预估面积11000平米,预计8月底可实现路面、立面同步完工。(记者刘伟兵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