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接地气 贴民心 打好创文“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3-09-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寺坡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门前十分热闹,“关爱生命 关爱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义诊现场,来自同立医院的心脑血管内科和颈肩腰腿疼中医科大夫正在认真地为居民答疑解惑,护士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志愿者们分发爱心手册,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

    中兴社区居民胡益嘉说:“昨天晚上在居民群里看到今天寺坡街道举办义诊的活动,正好我这两天腰不舒服,借这个机会来找医生看看,医生特别耐心地为我解答了。感觉这次活动特别贴心,为居民带来了方便。”

    随后,记者来到寺坡街道湖滨社区,看到志愿者们手拿夹子、扫帚、铲子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和小广告,有序进行创文固卫工作。一会儿工夫,社区变得更加干净靓丽。

    湖滨社区居民胡成功说:“社区环境变好了,大家在这是住着舒心,玩着开心。”

    随着创文工作的持续推进,寺坡街道强化组织引领,持续清理环境卫生,不断改善城区面貌;切实服务群众,多次开展爱心志愿活动;拓宽宣传载体,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栏、横幅、网格群等宣传方式,让创文更接地气、贴民心,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打好创文“组合拳”。(记者张琳涵  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