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搞好城市公共卫生 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为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近年来我市注重提升城市公共卫生环境,真正把改善民生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更上一层楼。

9月12日上午,记者在寺坡文化宫附近游园内看到,一所外形简洁、造型靓丽的新建公厕已投入使用。公厕整体外观风格、色彩与公园的自然景观及其他建筑风格和谐统一。

 市环卫处负责人说:“公共厕所去年咱市投建了8座,现在3座已经交付使用,还有5座内装的主体工程都已经完工,验收之后就可以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是我市民生工程中的一项,计划城区新建公厕8座,现已全部建成,朱兰胡寨转盘、寺坡文化宫、三和园3座已投入使用,其他5座正在进行验收,预计近期可投入使用。新建公厕除了外形美观外,公厕每个厕位均干净整洁、通风良好,公厕设有第三卫生间,各类无障碍设施、人性化设施齐全,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公厕设置了先进的感应式洗手盆,为市民游客带来了很大方便。(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 杨蕊帆 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