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获首批农发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职业教育基金909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9日,舞钢市发改委主任谢辉介绍,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获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分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9090万元,用于支持校区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据悉,这也是我省首个获得农发行对职业教育领域基金支持的项目。

据介绍,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估算总投资90995.8万元,总占地约609.6亩,总建筑面积约162203.52 ㎡。规划设计在校生6800人,包含教学区、生活区,行政办公区,运动活动区等。项目建成后对推动周边资源共享,促进教育公平、激发职业教育活力有巨大作用。

自国务院发布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政策以来,舞钢市坚决落实相关决策部署,该市发改委积极推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迅速响应,组织开展多轮次项目梳理和储备,并与省、平顶山市发改委搞好汇报争取工作,全力推进项目申报,切实提高金融资源配置的有效性和服务的精准性,有效缓解基建投资的资本金约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