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发改委组织离退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参观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有了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才使我们的发改工作枝茂叶盛。常言说,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来扶持”。9月29日,市发改委领导在该委组织的重阳节离退干部职工座谈会上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岁岁有重阳,今年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离退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楼子沟休闲运动中心活动。

清水出芙蓉,天然做雕工,青山绿水,溪流潺潺,人造景观,垂柳拂面,好一派田园风光。楼子沟村凭借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打造了以体育发展、休闲娱乐为主题的休闲公园,村民们依靠村委领导、上级扶持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康庄大道。市发改委离退干部职工一行十余人进行了参观考察,在活动中,面对眼前的“精品”村庄,看着这一副美丽国的乡村振兴改革成果,得益于舞钢人民智慧创造的结晶。

通过观看考察,离退干部职工也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切实的感受到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