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总结回顾找差距 全面梳理补短板 迎难而上抓落实 鼓足干劲提士气——舞钢市发改委扎实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月9日下午,市第四综合考评组在组长崔森煜同志的带领下,一行10人莅临发改委,先后通过召开会议、民主评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发改委进行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图片 1.png 

市综合考评组各成员、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2.png 

会上,崔森煜就考核流程、工作细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谢辉代表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进行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在考评组的指导下,与会干部职工先后对发改委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综合考核组对市发改委2022年度人才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应急管理、外宣、统战、招商等30余项工作的有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并逐项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指导。

图片 3.png

年度综合考评是对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大盘点”,更是找差距,明目标的有力抓手。通过开展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舞钢市发改委进一步筑牢了“聚焦主责、深耕主业、融合推进、服务发展”工作思路,强化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意识,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