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教育体育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同意筹备成立“舞钢市水上运动协会”的函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同意筹备成立“舞钢市水上运动协会”的函

 

市民政局:

舞钢市水上运动协会是以发展水上运动体育事业为目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联系、团结全市水上运动爱好者以及热心推动水上运动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以广泛开展水上运动为第一要务,推动我市水上运动的普及和广大水上爱好者技能水平的提高,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不断加强与各兄弟县(市、区)水上运动协会的联系与合作,增进与各兄弟县(市、区)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友谊,不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推进和谐舞钢做出贡献。

舞钢市水上运动协会是由我市水上运动爱好者以及热心推动水上运动事业人士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依法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是推动我市水上运动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社会办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水上运动事业的发展,由曹江涛、谷晓东、李涛、李铺、赵东华等人发起成立了舞钢市水上运动协会筹备组,以专业的知识带动市民参与水上健身运动,让市民享受健身、快乐健身、健康健身,发挥协会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举办不同项目、不同人群 、不同范围的水上运动赛事和活动,展示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精神风貌,推动水上项目体育文化的培育。

舞钢市水上运动协会作为推动我市水上运动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社会组织,能够对我市水上运动的良性发展提供帮助指导,而且协会筹备组拥有长期从事水上运动训练人才、固定的办公场所以及充足的活动经费,初步具备了成立的基本条件。因此,我单位同意筹办该社会组织,并作为其业务主管部门对其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支持筹备组把该协会筹办成功,同意向贵局申请筹办。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