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教育体育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教育体育局

关于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的

 

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做好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舞钢市教体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进行调整,现调整如下:

一、人员组成

 长:魏红涛

副组长:李宏亮

 员:王国亭  殷晓伟  张耀军  张晓华  任焕英

杜俊超  李国强      张冬兰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李宏亮兼任办公室主任,殷晓伟任总联络员,负责日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负责本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系统谋划,组织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和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督促、检查、推动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完成;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全面掌握本单位在各营商环境指标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合账,督促相关科室开展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服从安排。各股室要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服从营商环境分管领导安排,配合总联络员做好信息汇总、数据上报、改革措施落实等工作。

2.协同配合,积极创新。工作专班要定期召开专班会议,协调解决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推动政策落实,并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工作创新。

3.强化监督,严格奖惩。工作专班要动态跟踪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对落实不利、进展缓慢的约谈通报;对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显著的予以表彰,持续强化巩固,提高整体实效。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