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教育体育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认定舞钢市杨庄乡龙湖幸福泉幼儿园为舞钢市市级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舞教〔2022136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认定舞钢市杨庄乡龙湖幸福泉幼儿园为舞钢市市级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各乡镇中心校,市直各幼儿园:

根据《平顶山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的有关规定,舞钢市教体局对舞钢市杨庄乡龙湖幸福泉幼儿园进行了舞钢市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评估验收。根据评估验收结果,经班子会研究,认定舞钢市杨庄乡龙湖幸福泉幼儿园为舞钢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希望杨庄乡龙湖幸福泉幼儿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带动舞钢市学前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