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聆听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对于鼓舞和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舞钢公安全体民辅警中引起热烈反响。

禁毒大队青年民警殷晓磊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大会的召开激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巡警大队青年辅警张熙坡说:“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勇向前,贡献青春力量。

武功派出所青年民警王莉莉说:“百年青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用青春力量谱写了青春之歌。今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奋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