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车驾管线下业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切实保障办事群众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256日起,舞钢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暂停办理线下窗口业务、驾驶人考试业务、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线下业务(考场已预约考试的由车管所统一取消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

我市行政大厅正常办理业务。如需办理相关车辆和驾驶人业务的,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或选择到市行政大厅办理。以上线下窗口业务视情及时恢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一、互联网“交管12123”车驾管业务办理种类

   1.申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

   2.申请驾驶证延期审验、延期换证业务;

   3.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业务;

   4.申领补(换)机动车牌业务;

   5.申领补(换)机动车行驶证业务;

   6.申领临时号牌业务;

   7.网上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

   二、开设应急“绿色通道”

   线下窗口业务暂停期间,舞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开设应急“绿色通道”。对救护、防疫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防护用品等物资,及运送蔬菜、食品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实行加急办理、预约办理、便捷办理。

三、特殊情况业务办理

对驾驶人考试驾驶技能准考证明即将过期的考生,可通过驾驶人考试咨询电话进行预约考试

四、全市机动车检验业务正常办理

业务咨询电话:0375-3641251

 

特此公告

 

舞钢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5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