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公安局关于疫情期间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统一部署,舞钢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决定对出入境窗口服务事项实行预约办理:

5月8日起,实行非必要非紧急不签发出入境证件。确需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可以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或电话预约办理奔丧、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参加紧急商务及定居、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紧急情形出国境证件业务。从5月8日起不受理居住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申请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赴澳门证件所有签注申请。

预约后前往窗口办理业务的人员,须按照预约日期和时段,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预约地点,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场所码等,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引导。

衷心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出入境窗口预约电话: 0375-3641103

 

舞钢市公安局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