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业务管理

注意!进出舞钢市的交通管制政策来了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舞钢市因为疫情采取了交通分类管控措施,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影响。7月15日,在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就目前进出舞钢市交通管制政策,舞钢市交通局副局长张军伟回答了平报融媒记者的提问。

张军伟回答说,一是根据防控要求,在舞钢全市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设立11个管控卡口,同时在全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为保障人们的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措施规定了保供、保产、保稳、公安、消防、应急等通行之外,社会车辆停止运行。

二是对于进出卡点人员车辆,行程卡、健康码正常,经扫场所码和测温正常,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来舞、返舞人员,卡点予以放行。开通绿色通道,实现生活物资快检快验快速通过。

三是对疫情严峻城市人员和卡、码异常人员由卫健部门立即实施隔离和处置,无核酸检测报告人员立即现场核酸采样并“点对点”对接村(社区)纳入管理。

四是按照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国十条、省十六条、平顶山二十条的要求,对于来舞返舞货车采取“人不下车”查验企业货车司机行程卡和健康码,无异样后直接快速放行;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域外“赋红码”的货车,实行企业“点对点”闭环管理;对于过境货车经扫场所码后,由入市卡口通知出市卡口,加强管理,快速通过。

截至目前,各卡点秩序井然,未出现车辆拥堵、滞留现象,公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