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民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2022年度民政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7a8c68751f3c2f4be8eeb830faa3926.jpg

2022年3月9日上午,舞钢市召开2022年度民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平顶山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民政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敬老院现场签订并交纳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宏伟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市民政事业高速发展的一年,民政系统努力克服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影响,攻坚克难、务实担当,顺利实现我市民政工作“十四五”良好开局对于2022年工作,民政系统要全面贯彻市民政工作会关于四高引领、六域并进、四项建设464工作布局守正创新、拼搏笃行,在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市政府副市长黄红丽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黄红丽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决扛牢民政工作政治责任。二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抓实民政工作重点任务。三要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黄红丽讲到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民政工作者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民政所、敬老院、私立养老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