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民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民政局关于5月20日21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5月20日、21日,因其谐音“我爱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因此每年的5月20日至21日是青年结婚登记高峰日。今年的“520、521”恰逢周六周日,非法定工作日,为满足广大青年结婚登记愿望,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经研究现通知如下:

  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正常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其他业务不予办理)。

  特别提醒:准新人办理结婚登记须携带双方居民身份证、户口簿以及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地 点:舞钢市政务大厅二楼婚姻登记窗口(从市政务大厅二楼北门进入大厅)

  咨询预约电话:0375-8127117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