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民政局 - 业务管理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前往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考察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1日,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前往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考察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工作。

刘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五附院直属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营情况,郑大五附院院长郑鹏远介绍了医院医养康养工作发展情况及我省康养发展方向,双方围绕社区公共卫生服务、智慧医养康养、慈善助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书记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双方建立合作推进机制,切实加强与郑大五附院深入合作;二是希望在医养康养方面,郑大五附院多指导支持,助力舞钢重塑健康养老模式;三是积极创新,努力将舞钢市打造为全省医养康养建设试点;四是全力抓好机制落实,积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市政府副市长黄红丽,市民政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