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到舞钢市司法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到舞钢市司法局调研

8月18日下午,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刚延召一行先后来到市群众诉求纠纷调解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司法局,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工作情况,并在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亭代表局党组详细汇报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队伍建设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刚延召对司法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司法行政队伍政治站位高,队伍活力足、精神风貌好,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荣誉室的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奖杯、奖牌就是最好的印证。

刚延召强调,要坚决把牢正确方向,着力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以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引领,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满意。

最后,张书亭代表局党组表示:舞钢市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