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省司法厅调研舞钢市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司法厅调研舞钢市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情况

10月28日上午,河南省司法厅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第五调研组组长靳志平,带领调研组成员张树成、陈川,在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晓飞、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潘志荣的陪同下,到舞钢市检查验收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副市长汪耀宇参加调研,舞钢市司法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垭口司法所,听取了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标识标牌、规章制度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工作台账,按照评定细则,细致核查了档案卷宗等资料,对司法所的组织机构、人员队伍、保障机制、业务规范、所务管理等方面,逐项进行考评和验收,全面了解司法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五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领导重视,近三年内,已经创建八台、庙街、枣林、矿建、尹集、尚店6个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调研组指出,舞钢市司法局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各项职能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水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