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0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省级文明单位验收组到舞钢市司法局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省级文明单位验收组到舞钢市司法局进行考核验收

11月29日下午,受省文明委委托,平顶山文明委和舞钢市文明办有关领导一行4人对舞钢市司法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验。局领导班子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明创建展示栏、志愿者服务站、文体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矫正办、图书室等,听取了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仔细查阅了工作资料,详细了解文明单位创建内外部环境和整体创建氛围。

验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资料之后,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文明创建工作认识高、目标明、制度全、工作实、活动多、成效显,特别是创建档案资料规范完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行业风貌。同时,也对我局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在宣传内容、氛围营造、活动组织等方面多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使文明单位建设内容更丰富,更具时代特色。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舞钢市司法局会倍加珍惜这项来之不易的荣誉。在文明单位建设方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文化宣传氛围,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用这份荣誉,鼓励、鞭策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