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六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六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4月29日,以平顶山市政法委副书记孙宗杰为组长、平顶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郭新国为副组长的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六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电话回访、调查问卷、抽查两新人员和执法人员考试等方式,实地走访了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水利局、枣林镇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等地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孙宗杰对我市在推进法治建设、建设法治政府、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门户网站、新媒体、亮化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市民知晓、支持示范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群众知晓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创建指标体系,尽快整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督导组领导与市委书记刘文祥同志就舞钢市法治政府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谈,刘文祥书记表示,下一步,我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任务清单化推动工作高效化,全面排查问题短板,限期完成整改提升,确保创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