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2上半年驻村工作队专题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2上半年驻村工作队专题述职会

8月15日下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上半年汇报会,并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部署。部分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派驻至尚店镇大黄村、王西村、潘楼村的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述职,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并将实际存在的困难报局党组讨论研究。

汇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和驻村地干部群众的沟通交流,做群众的贴心人;二是要善于沟通,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人脉资源、信息通道,做群众的引路人;三是要强化责任,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团结好村支两委班子和工作队队员,同心协力,优势互补,共同打好乡村振兴这场硬仗;四是要守牢底线,树立司法行政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