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兄弟单位交流探讨 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安阳市司法局到我市参观学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兄弟单位交流探讨 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安阳市司法局到我市参观学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8月17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一行五人在平顶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郭新国的陪同下来到我市,观摩学习法治文化阵地创建工作,舞钢市政府副市长宋晓鹏、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等陪同参观。

参观组一行先后来到朱兰法治文化广场和寺坡法治文化广场,详细了解法治文化广场作用发挥、群众法治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等,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法治乡村建设、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组对我市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作为弘扬法治文化重要抓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市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元素集中、主题突出,不但扮靓了居住环境,更成为百姓喜爱的一道靓丽法治文化景观,让休闲健身的小广场变成普法宣传的大舞台。

通过交流和经验介绍,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对方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和交流是十分必要的,要通过交流学习、借鉴经验、理清思路、优势互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争一流,来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