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金秋逢盛事,岁岁醉重阳。9月30日上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舞钢市司法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司法行政新发展。

座谈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携班子成员一起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汇报了今年以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几位老干部听后对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局党组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围绕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温馨融洽。

会议最后,张局长表示,我市司法局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老干部们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党员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共同开创舞钢市司法行政工作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