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

为持续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依法治理能力水平。223日,舞钢市司法局联合市委编办,由市委编办副主任何晓勇,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丹丹带队,深入全市7个乡、镇,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督查了解各乡镇党委政府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视情况,查看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包括“三库一室”在内的各种硬件设施的落实情况、执法人员的配备情况,了解各乡镇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各乡镇对如何更好的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督查中,舞钢市司法局和市委编办对各乡镇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了解了各乡镇的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有力的推进了各乡镇全面落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也为下一步规范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