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营商办到司法局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委营商办到司法局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228日下午,舞钢市委营商办主任吴海超带队赴司法局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丹丹陪同调研,政法委派专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耿主任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总体情况,梳理了营商环境指标体系中司法局牵头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

吴海超主任充分肯定了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并对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程度,抓住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开展好本职工作;二要处理好对内和对外的关系,在更大范围内做好宣传推广,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整体形象;三要处理好把握成绩和发现问题的关系,着力推动面上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四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对行政执法的监督和指导工作,助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