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责任目标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责任目标分析会

33日下午,舞钢市司法局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责任目标分析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谋划推进2023年度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根据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提供的2022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责任目标考核评分表,对照扣分项目,分析存在问题,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各科室又对照2023年度责任目标,瞄准短板弱项,有的放矢的提出工作规划,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

张天翼同志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局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任务清单,突出重点,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加快落实既定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谋”字在先要做到目标任务保完成,重点工作争一流,特色工作出亮点。根据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圆满完成,绩效考评指标要在全市名列前茅。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创先争优、公共法律服务纾困解难等方面要出经验出成果,打造属于舞钢的法治名片。二要坚持“实”字落地。要对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将2023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明确责任人员、工作要求、时间节点等,确保工作任务清单内容具体明确、操作性强、责任清晰。要加强督促督查,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效”字为重。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台账整理;对正在开展的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对进度相对滞后的工作要制定有力措施,迅速推进落实。

最后,张天翼同志鼓励与会人员,要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以昂扬的斗志、争先的劲头、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阔步前行,深入推进“法治舞钢”建设,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