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2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20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5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主席韩洪生受邀到市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司法所长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韩洪生同志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细致解读。宣讲内容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整个宣讲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高水平的理论辅导。同时也为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司法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未来将继续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钢城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