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2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2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按照平顶山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部署要求,5月16日,舞钢市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舞钢市城管局政策法规股股长、舞钢市服务型执法讲师团成员李宏超担任此次活动的宣讲员。庙街乡、武功乡、枣林镇、八台镇、尹集镇、杨庄乡、尚店镇等全市7个乡镇的42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整场宣讲会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为主,深刻阐释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必要性、当前服务型行政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形势下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意义以及如何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等内容,使各执法人员对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乡镇执法实际情况,在以后的执法工作中,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真正实现从传统执法向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