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2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2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暨乡镇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暨乡镇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3年5月31日下午,舞钢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暨乡镇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同时,以深化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六位一体”的乡镇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刚延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晓鹏主持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天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晓东以及市委依法治市办相关同志,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机构同志,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局长张晓东传达了中共舞钢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司法局局长张天翼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平顶山市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批复》,市公安局、是交通运输局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就抓好专项整治、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二是要坚持系统重塑,全面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质效。三是突出抓总抓要,精准推进依法治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和效果导向,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细抓实,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