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人员及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丹丹领学了10月26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以《学深悟透,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见效》为题的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强调,每一位司法行政干警都要深刻领悟贯穿二十大报告的灵魂,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信笃行上下功夫,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聚焦司法行政重点领域,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加强规范行政立法,切实推进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着力实现公共法律服务新突破。抢时间、拼速度,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用结果来作答,以实绩来交卷,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顺利跨入全市各县市区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