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朱兰司法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司法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反诈联席办和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认真做好“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322日上午,我市司法局朱兰司法所积极开展反诈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解答法律相关问题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法律知识读本500余份,受理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在场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防诈骗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群众识别和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下一步,朱兰司法所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依托,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作为,搭建良好的法治宣传平台,积极做好普法志愿服务活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扎实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