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财政局出台《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内部职责分工》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出台《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内部职责分工》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机制,近日,市财政局印发了《舞钢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内部职责分工》,就有关股室、单位职责分工及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优化支出结构,合理配置资源,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内部职责分工》进一步规范了市财政局内部各股室、单位的绩效管理工作职责和流程,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突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股室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确保预算绩效管理覆盖所有财政资金、所有预算环节。二要突出深度融合。在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过程中,各业务股室要坚持绩效和预算管理一体化原则,将绩效理念和工作要求深度融入预算编制过程中,坚决取消低效、无效支出。三要突出责任明确。各股室、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每个节点的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发挥更大效用,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

信息:市财政局出台《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内部职责分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