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财政局2021年度目标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舞钢市财政局迎接舞钢市委第三考核组2021年度综合评价考核工作。

考核组首先召开全体职工考核大会。考评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秋浩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年度考核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参会同志提高认识、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严格监督,认真做好民主测评工作。

受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刚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冲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固本强基,确保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知重负重,我们坚持总量和质量并重的原则,面对产业结构调整、宏观政策调控、税收政策调整等因素,狠抓财政收入不放松,确保2021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坚持正风肃纪、筑牢防线,确保干部作风持续向善向好,局党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财政干部队伍。

彭冲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加注重精准发力、保障民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高质量推动“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贡献积极的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考核组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个别谈话。随后考核组人员查阅了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工作总结等资料,并对市财政局2021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逐项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