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九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财政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立足职责定位,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动应对面临的各种新形势新挑战,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九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坚持聚焦政治监督,护核心、促落实、保发展;要建强队伍,打造铁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五个意识”,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的财政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