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财政局战疫时刻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战“疫”时刻显担当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传播财政正能量。5月8日早上,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垭口街道育才社区核酸采样点,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核酸采集现场,财政志愿者们领取任务后,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引导群众扫码登记,落实戴口罩、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一丝不苟地做好后勤工作,在精细化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保障核酸检测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财政志愿者们帮扶社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是在疫情大考中检验财政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在实干担当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维护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财政局将继续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实事、实效、实绩提升能力作风,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