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业务管理

市财政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奋楫扬帆】市财政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市财政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于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百年大党再启新征程的历史节点,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必将是历史上一座伟大丰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应对当前财政新形势、新问题;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积极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财政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