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rsj-00000-2021-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rsj-00000-2021-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人社局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为有效提升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在社会上的知晓度,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工伤保障权益,推动工伤保险事业健康发展。按照省人社厅和平顶山人社局要求,舞钢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主题培训活动,重点在舞阳矿业集团开展工伤预防培训活动。

111.jpg

此次培训内容为《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的各项政策规定;贯彻《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范性文件;依法参保缴费的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流程;工伤认定申请、享受工伤保险待遇等相关工伤保险工作的经办流程。通过讲解PPT(幻灯片)形式,从工伤预防基础知识、工伤事故预防措施、工伤保险制度、工伤认定申请、工伤保险待遇五个方面开展工伤预防和工伤保险政策专题讲座,与务工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

通过开展集中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参加工伤保险意识,加强工伤预防,努力开创工伤保险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