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rsj-00000-2021-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rsj-00000-2021-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人社局劳动仲裁为民解忧,努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感谢王院长,感谢李科长,谢谢你们劳动仲裁部门公平、公正地为我们双方调解!”......2021514日上午八点多,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又迎来了一面新的锦旗。前几日,人社局劳动仲裁院接待了一名劳动者,得知他在工地中受伤,不知道该如何维权时,人社局仲裁院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他所在的工地负责人,并多次为其负责人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最终让工地负责人积极地为劳动者支付了单位应该承担的赔偿部分。通过调解工作,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维护劳动者权益的同时,也维护了企业的形象。

333.jpg

近年来,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大大提高了年度的调解率和群众满意度,和谐企业和劳动者双方劳动关系的同时,也为和谐钢城添砖添瓦!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