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党史学习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党史学习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1-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制定具体方案,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有力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抓,机关党委带头,局属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率先垂范,围绕市委和市政府关于学习党史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二是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原则,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线,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传统和光辉历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全面扎实推进。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衔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开展的实效,以忠诚和实干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四是注重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单位显示屏等媒体,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广泛宣传,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的学习教育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加强示范引领和推送,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五是突出实践成效。坚持学习教育与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落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