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2-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2-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责任担上肩 身子沉下去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一.jpg

5月份的舞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舞钢市自然和规划局积极响应舞钢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就地转岗成为社区志愿者。

“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扫一下场所码。”伴随着体温枪的滴滴声,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志愿者们承担起了舞钢市龙湖佳苑小区的出入登记工作,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要求,严格控制出入小区的人员,以保证小区居民的安全。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教授不会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小区居民如何快速出示,并对没有智能机的老年人进行了登记,以便社区后期进行走访复查。在疫情值班结束,志愿者还对周边进行了卫生打扫。

他们是群众身边暖心的“志愿红”,更是战“疫”的重要骨干力量。“党旗红”“志愿红”交相辉映,党群干群共同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