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交通运输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小西环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小西环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3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小西环道路建设项目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领导谢炎涛出席会议。市交通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小西环道路建设涉及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国军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强推进重点交通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重点交通项目的工作任务。要强化涉及乡镇街道的属地责任,强化涉及部门的行业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城乡公路建设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对项目实时调度,全力以赴快速推进,不讲条件、不留余地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小西环道路早建成、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