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jtys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jtys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交通运输局 - 业务管理

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城乡道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海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市城乡道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谢炎涛出席会议。

李国顺主持会议。

会上,谢炎涛通报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工作要求。杨庄乡、公安局、电业局及施工单位代表做典型发言。

刘海亮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方面的决策部署,对3条国省干线、经山独立工矿区道路和“四好农村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确保工程快速推进、如期竣工。

刘海亮强调,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增强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的责任感。项目建成后将顺利实现货车绕城,一举破解大货车入城这一困扰我市城市管理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破解影响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的难题。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做到任务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责任明确,不等不靠、积极解决问题;纪委监委和有关乡镇街道要加强对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的监督,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强化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净化施工环境;公安局要密切关注征迁动态,对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阻挠施工现象迅速反映,处置到位;生态环境局要在做好重污染天气管控的同时,兼顾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尽量不影响工程施工;城投公司要对工程建设资金、质量和进度持续高度关注,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要加强督查,强化问责,确保重点交通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城乡公路建设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对这些项目实行“周调度”,全力以赴快速推进;督查局要抽调专人,与指挥部人员共同组成工作专班,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知相关部门和单位针对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确保国省干线公路早建成、早通车,早日惠及全市35万钢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