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lj-00000-1754-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lj-00000-1754-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民呼必应|突然停水村民求助 舞钢市12345热线协调快办快结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民呼必应|突然停水村民求助 舞钢市12345热线协调快办快结


“已经来水了!给你们打过电话后,很快就有人来修了,谢谢你们!”4月13日,舞钢市杨庄乡郜林村村民拨打该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表示感谢。

日前,郜林村突然停水,部分村民未提前储水,以致生活不便。情急之下,有村民拨打了舞钢市12345热线求助。接诉后,工作人员立即形成工单转办至该市水利局。该市水利局收到工单后,安排水务公司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检查,由于郜林村地处山区,需使用增压泵增压供水,但因上游管道存在漏点,有村民将增压泵阀门关闭,导致整村停水。查清原因后,水务公司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对破损的管道进行维修,并及时打开增压泵阀门,恢复供水。


为不断提升12345热线知晓率和办理时效,今年以来,舞钢市印制热线宣传海报,张贴在各乡镇(街道)居民区、村委门前等处,广泛宣传,力争让“12345”家喻户晓。同时,该市还开通了应急、投诉电话,用于当12345热线因停电、断网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中断时,能不间断受理群众诉求,提升服务质量。此外,在工单办理方面,该市聚焦民生诉求,尤其是用水用电用气等民生问题,压缩办理时限,密切跟踪办理进度,不断提升办理时效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