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1-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1-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商务局 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商务局

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

 

2021年度,商务局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舞钢市商务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根据中央“放管服”改革精神及“双随机、一公开”相关工作要求,商务局认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2021年度商务局印发了《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舞商字[2021]10号)、关于印发《舞钢市商务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舞商字[2021]11号)、关于印发《舞钢市商务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细则》的通知(舞商字[2021]12号)、关于印发《舞钢市2021年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舞商联[2021]1号)及关于印发《舞钢市单用途预付卡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舞商联[2021]2号)文件。依照文件,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共计随机抽查单用途预付卡企业5家次;抽查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4家次;新车销售企业2家次。

商务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及时更新了“两库一单”并按照文件精神按照抽查计划的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各项抽查工作任务。

 

 

舞钢市商务局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