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走出舞钢 大员招商——走进徐州国家级经开区特钢装备制造园篇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徐州国家级经开区特钢装备制造园进行考察,经开区负责人衡为陪同。双方就招商引资和钢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探索立足舞钢钢铁产业和徐州高端钢铁装备制造优势,以开发区为载体,与徐州经开区在飞地经济、产业链招商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合作,建设高端装备制造项目,通过做强做大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强化生产要素互补和高效利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在经开区展厅参观时,每到一处朱志骞都认真观看,详细询问负责人关于经开区规划结构、功能布局、产业分布、审批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与身边随行人员不时进行交流,结合舞钢地域位置、产业基础、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探索借鉴适合舞钢经开区发展壮大的规划思路、战略谋划、功能结构、配套建设,推动产城融合不断深入,着力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人才积聚智库、经济发展高地。最后与徐州经开区负责人商定,双方要继续深化交流合作,近期将安排专人再来徐州就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以及项目联审联批等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学习。

舞钢市领导杨书山、刘洪涛,市政府办、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