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同气连枝,风雨同舟——舞钢市商务局物资保障供应组

发布日期:2022-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要发挥疫情防控突击队作用,保障全市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连日来,这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中久久回荡。得知枣林镇生活物资告急的情况后,商务局主要领导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解决措施,第一时间赶往枣林镇,和该镇主要领导对接。功夫不负有人心,经过多方筹备货源,7月16日下午6时40分许,装载75袋大米、131袋面粉、30桶食用油的生活物资供应车缓缓驶入枣林镇后李村口,首批物资到农户手中。晚上9时17分,最后一批货送到岗郭村保供员姬俊杰手中。“可有吃的了!”“再也不用担心挨饿了!”看着老百姓一张张舒心、喜悦的笑脸,负责送货的商务局小伙子们一身疲惫瞬时一扫而光,“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商务局的协调下,组建220个社区(村)生活物资保供员,实现社区(村)全覆盖,遴选二十多家规模大、信誉好、品种全的商超作为保供商超,与220个社区(村)形成“一对多”供应关系,确保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基本生活物资有保障。据不完全统计,7月16日一天全市保供商超共配送大米1000余袋、面粉1400余袋、食用油400余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商务局将永远与你在一起“樱花树之下,没有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