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海关综合科一行来我市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海关综合科一行来我市进行走访调研

 

10月12日上午,平顶山海关综合科科长梁家政一行三人到真源制衣、公铁物流港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常振强和商务局、经开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家政首先到真源制衣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运营情况、外贸订单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深入车间,查看保税材料、生产尾数、生产成品、合格品等生产流程。梁家政表示,平顶山海关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出口外贸方面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外销风险降到最低,确保企业国外订单不流失。随后到公铁物流港调研,梁家政就保税仓申报运营、物理隔离、工作对接等事宜提出指导性意见。常振强表示,按照海关要求逐条落实,加快进度,尽快把保税仓打造成舞钢对外开放新平台、招商引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