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节后第一天,舞钢市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党群服务中心412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到经开区参加河南昱恒朗(舞钢)交通重型装备制造加工基地项目现场开工仪式并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30095836.png

朱志骞表示,今天的开工仪式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坚持项目为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全市抓经济运行、抓项目推进,致力产业倍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展示和检验。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进一步扩大舞钢工业经济总量,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下步舞钢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用更实更细的举措强化与企业合作,做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快速建成达效。同时也希望全市上下继续坚持“以招商论英雄、以项目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精心筛选包装谋划项目,抢抓政策机遇跑项目,主动出击引项目,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注入动能。项目参建单位要抢抓时机,倒排工期,精心施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奋力“开门红”,奋战“全年红”。

微信图片_20230130095844.png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舞钢市招商引资工作办公室